下雨天

下雨天

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朗诵liao!

夜星星 闪烁liao,
月弯弯 笑一笑
童年快乐有够屌
没压力 没烦恼
无忧无虑 吃睡饱

转眼间 20liao,
大压多恼 搞我睡不着
有时候 入睡liao,
半夜醒来 哭个饱
有时候 起床liao,
感觉世界末日liao,
心不平衡 blur得liao,
脑袋空白四处望
不知发生什事liao,

寂寞时 想起去年liao,
回忆该忘却忘不liao,
有时候 心碎liao,
没人安慰 糟糕liao,
胡思乱想 脑坏liao,

我只要 简单liao,
找人 陪在身旁就够liao,
可是 幸福恋人很难找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很精彩的一篇article,冒昧的問一句:你是原創嗎?? 哇咔咔咔~ :D

An Pei 说...

这篇文章我觉得还好啦
我的blog都是我的经历与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