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下雨天

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别把粗线弄细

一条很粗很粗的线本来就是可以撑起很大的重量
我实在不明白那些人既然可以把它越弄越细
甚至断裂
虽然有时候本大人的脾气不是很好
但很多人都说我的忍受度和宽恕度太长了
不管是亲情、爱情或是友情
都会给他人多次机会(甚至5-10次机会)
给了他人那么多次机会
可是他人却不把你放在眼里
觉得他做的事情都是对的 完全没顾虑到其他人
宽恕度拉长了 总有一天一定会走到尽头
线条越来越细 当线条已经断裂的时候
很抱歉 大家就在此结束吧
已经到我的极限了 我没办法再给一次宽恕的机会
因为我机会给得太多 是你没把它放在眼里
所以才没发现机会的存在
牵连的朋友们 好好反醒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