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下雨天

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Let's changing our life

整个地球就快消失了
我还在等什么
每个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
为什么我却闷闷的
一直都不知道 要什么该做什么
过多久我才会领悟
什么是爱什么是Life
Let's Screaming ,Let's changing our life
要爱勇敢大声说出来
不必去想是拒绝还是接受
太习惯的依靠
我想是时候改变
Let's changing our life~life~life
让生活更加有情有爱
Let's Changing our life
世界会为我们所付出而感动
(听完蔡健雅《说到爱》之后而写的另一篇我个人心里的感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