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下雨天

2008年6月14日星期六

惊警之遇

简直难以置信的经历
6月4到6号 在JBU做某某品牌香水促销会
就在5号的那一天
事情就发生了
促销活动不是在佳士克商场里 在外头
所以如产品被偷是不会响警的
当时我其中一个同事带顾客去付账
另一个在服务其他顾客
刚巧我也有顾客在前方
当我在服务这名顾客的同时
看见右后方有1女2男在看我们的产品
两边都有顾客不知该怎么办
我继续服务我前方的顾客
可是我随时都瞄向右后方
接着就看到那位女小偷顺手牵羊的拿走柜台上的货要走出大门
我马上冲向前去
当我追看经她时
突然间她转个头面向我
他以英文说:我不知到在哪付钱?
她马上拿出100美元
哪里有外币转换柜台
当时我还有刚才那两位顾客
只好叫我另个同事告诉她该怎么去
之后就没回来
当时我并不知道为什么没捉她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她的眼睛是会催眠的
过了大约半小时左右
看到那三位小偷与几位保安人员和某唱片的员工在吵架
我看到了 连忙告诉经理
然后我另个同事带我走向前
我就告诉保安人员她刚才也偷我柜台的货
原来她偷了那间唱片店的1千7百马币
收银员是在被催眠之下前被偷走的
是的 当然把他们送入警局啦
我录了口供差不多10点多才可以回
第二天还要去
第二天去的时候又看见那3个小偷
我看到那个女小偷的眼睛
就觉得很恐怖
而且只有我一个人
怕得我的眼泪就差点留了下来
从来没去过警局路口供
第一次一个人去已经很害怕了
加上那个小偷那么恐怖
我就快。。。
过不久我的经理来了
他远远就看见我害怕的样子
连忙跑向前去安抚我
之后派我去见检察官
然后就回去工作
就没事了
吓死我了
希望以后不会再发生了
一个人去录口供指正坏人更是害怕恐怖
在1Utama 拍的哦!!!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這次應該也算是你難忘的經歷吧~
我無法想象他們怎么催眠。。。
眼睛。。真的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