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下雨天

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谢谢你!Wan

上几个星期5月29到6月1号,答应了某朋友的朋友Wan到JBU做C品牌的香水促销活动。由于我住在Salak Selatan每天来来回回是多么得不方便,还好C品牌的马来男孩同事收留我。

29号那天做完工后就乘电单车载我回,盖紧头盔,坐上电单车,他就问Ready,我就马上回答OK。他就飞驰地向前冲,驰到大马路,好大的风,好恐怖啊!从来没乘过任何人的电单车在大路上大胆的飞驰,我咬紧牙根,缩紧肩膀,想喊却喊不出,还好没喊出声,要不然就太丢脸了,而且还会吓坏前座的飞车高手。当时的心情,有点害怕,却感觉到有点幸福,放工之前还问我要不要吃东西才会,也问我有没有东西要买的,我都说不要,因为他愿意收留我,我都已经不好意思了。

回到他家,整间家既然只有他一个人住,而且是他买下来的,墙壁的油漆也是他亲自DIY,真的太羡慕了!

第二天早上9点30分左右,他就敲我房间的门,叫我起床。我觉得还蛮体贴的啦!洗刷完毕后,又要开始一趟刺激的冒险飞驰行程咯!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不會喜歡上馬來仔吧?
嘻嘻嘻...
anyway~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