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下雨天

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半年之旅


好久没在我的部落格留下文章了,相信有些人觉得好奇,真的很抱歉!最近除了忙于工作外,有时觉得很累,不想写东西,所以才拖到现在,在此与大家交流。

离开了求学时期的快乐将近一年了,有点怀念。有几位同学已到台湾去升学了,看见他们的勇气,有种力量把我推向学校去。现在正想着该读些什么课程,真的很费心思!

半年多里在社会接触了多多少少不同领域与阶段的各界人士,看见社会的丑陋与现实。在这段期间,有喜有悲,对我来说这份工作不只是赚钱的工具,而是学习的最好通道。

有时候,工作累了,还得与人挤人搭轻快铁回家,到家已是11点左右。12点上床睡觉,明天一早起床,又是新一天工作的开始。有时候真的很累很累,赖在床上,闹钟闹了好几次,都无法起身。所以就迟到了,幸好上司的体谅,才能让我更有精力地工作。

幸福并没有满满地装进我心间,人生就是要有经历才会进步。半年多里,好像少了点什么的,除了工作,很久没去唱K了,很想去滑溜冰、打保龄球、也很想去Clubbing。快快来约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