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下雨天

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比你幸福 (上)

咕..咕…咕…..公鸡叫 太阳升起咯!
可是躺在床上的宇旭怎么叫就是叫不醒

“你再不起床,我们就赶 不上火车回家乡了咯!”米雪说
“再给我5分钟,我一定起床”宇旭说
“真拿你没办法”米雪叹气



20分钟后,两人洗刷完毕,出门了。
在火车站
“这怎么搞得,都已经12点20分了,火车既然还没到”宇旭很不耐烦地说
“冷静点!冷静点!火车只不过是迟了20分钟,我们耐心等待吧!”米雪劝宇旭


12点25分 火车到了
他们两人也上了车

“米雪啊!很久没回去了,好想念阿嫲,不知道她现在过得怎样!”
“宇旭,你阿嫲有隔壁陈珠阿姨的照顾,你大可放心!米雪说道
“希望如此吧!”宇旭语气有点低落


火车到了SEREMBAN 他们还必须乘30分钟的巴士才能抵达
“要不然你给阿嫲打通电话吧!”米雪面对着宇旭
“DU॥DU..DU..DU..DU..没人接,大概阿嫲睡午觉了!”

两人下了巴士 一下车就看见隔壁的阿伯
“阿伯,好久不见!”两人说道
“两个月没见你们,长大了不少哦!”(阿伯最爱称赞人了)

开家的大门
“阿嫲,我回来了!”宇旭
没回应
“阿嫲 我是阿旭 我从KL回来了”宇旭
还是没回应
宇旭心情很着急 开始紧张起来了
“阿嫲 你到底在哪里?”

宇旭找了整间家 于是再到后院及附近找找
还是找不到阿嫲
“阿嫲 前一阵子脚痛 不可能会出远门的 ”宇旭向米雪说
“那阿嫲到底去了哪里?”
“阿嫲……你回应我好不好?宇旭眼角的泪水渐渐流了下来
………………………………………………..继续
(预测结局告诉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