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下雨天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终于脱离苦海

去年11月
终于离开了Royxxxx 旅行社
一个没有希望的地方
它让我失去自由
也让我成为 “廉价劳工”
底薪讲出来会吓死你
东西太多
一个人做两个人的份量
没时间喝水
OT 可是不能 Claim OT
一大堆的 “屎” 让你来收拾
谁能受得了
虽然它让我去了两个国家:台湾、北京
最终我还是选择离开
而且我并没有一时冲动
我的选择是对的
现在转了一份新工
是一间新加坡的旅行社
工作环境很不错
而且OT 可以 Claim OT
也不会没时间喝水
哈哈
vicxx,terxxx 我等你们过来哦!嘻嘻

2 条评论:

十二星座 说...

嗯...不错...新的人生,新的开始...
加油哦!

morph85 说...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