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下雨天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录制 《宝贝别哭》Demo



你知道吗
我最亲爱的宝贝
我此刻  心忐忑  失眠了
我总觉得我们是不一样的
但我不后悔  我的选择
我知道有时我不好
人心情浮躁
言语没有理智地无理取闹
............................................
............................................




宝贝别哭   你是我的全部
我怎会不在乎
我不会再让你哭  wu..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