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下雨天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新鞋

他买了新鞋
穿了没多久
就把它丢掉
再买过新的鞋
买了再丢
他一直不断地试穿
不会挤脚的新鞋

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2011 Lunar of 5th - Anpei Accident

Lunar of 5th on 8am,
He driving from sepang house,
When he turn left of the small road,
his car bang the pillar,
That's 1st time ,also the last time,
He cant breath at that moment for few seconds,
He cant believed at all,
His bro told him should be fine,
but...
Finally,It's changed his life.

-The End-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FrEn foR eVer

那么多年来
友情战胜了爱情
他总是在我最脆弱的时候
出现了

2007年:友情1号DC 在我最失落的时候,你每天在电话里听我哭泣,虽然你不懂得如何安慰我,可是你总是不惜电话费贵,就算是半夜,我的一封短讯,你就会打电话来安慰我,听我诉苦。

2008年:友情2号Jino 经常麻烦到你陪着我,有一次我不开心,就叫你带我去Pub喝酒,Pub传出的巨大音量,让你耳朵受苦了。

2010年:友情3号团Jeff,Rico,Nike,Edmund 你们陪着我,给我很多意见,让我在爱情上有更加成熟的思想。

2010年:友情4号Zaf 一封短讯,你飞驰来我家载我出去,让我不再胡思乱想;我喝醉了,你背着我,走了那么长的一段路,我很重吧?

2011年:友情5号Daniel Ting 重视我们之间的友情,随时都顾及我的感受,善意地对待我,谢谢你!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录制 《宝贝别哭》Demo



你知道吗
我最亲爱的宝贝
我此刻  心忐忑  失眠了
我总觉得我们是不一样的
但我不后悔  我的选择
我知道有时我不好
人心情浮躁
言语没有理智地无理取闹
............................................
............................................




宝贝别哭   你是我的全部
我怎会不在乎
我不会再让你哭  wu..
...........................................
...........................................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终于脱离苦海

去年11月
终于离开了Royxxxx 旅行社
一个没有希望的地方
它让我失去自由
也让我成为 “廉价劳工”
底薪讲出来会吓死你
东西太多
一个人做两个人的份量
没时间喝水
OT 可是不能 Claim OT
一大堆的 “屎” 让你来收拾
谁能受得了
虽然它让我去了两个国家:台湾、北京
最终我还是选择离开
而且我并没有一时冲动
我的选择是对的
现在转了一份新工
是一间新加坡的旅行社
工作环境很不错
而且OT 可以 Claim OT
也不会没时间喝水
哈哈
vicxx,terxxx 我等你们过来哦!嘻嘻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天边的尾端

下过雨的夜晚
一个人静静地走向回家的道路上
走着走着
轻轻的脚步变得越来越沉重
毫不察觉慢慢地越过了mamak档
看着前方的路灯
它给了很多人希望
它帮助了无数的夜猫子
忽然之间 我的心顿时清醒了
这条道路在前程有许许多多弯曲
设法用不同的方法来经过
一弯过了 又一弯
究竟什么时候才会遇到直路
让我可以安心地驶过
好好地休息一下
但是我望向天空 却看不见尾段
不知道下一秒会是... ...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09/11 心情篇

终于流泪了,这是第几次了
我也不晓得
他走了
不在了
什么都留下我一个人
独自听着寂寞
微风轻轻吻上我的双颊
告诉我说要勇敢、要坚持、更加要快乐
上帝已经把我做了这个抉择
或许需要很大的勇气
加上努力与运气
才能改变
从2006年到现在
我真的没有好好地休息过
读书、工作、额外课程
我的时间表都被排的七七八八
到底怎么了
好像真的累了
为那么多事而拚命
为那么多无情而烦恼
值得吗?
深黑的夜空
几颗星星在闪烁
它告诉我是时候休息了
不要想那么多
这一切一切明天再作决定
好好地休息
让星星带走我的寂寞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我还单身

望着他的背影
悄悄的从我眼球里消失
我的心多么的难受
究竟怎么啦?
很多人说我不会轻易爱上一个人
同时也不会那么快忘记一个人
记得今年六月尾和几个很久没见的朋友去喝茶
刚好就提到lover这个话题
他说:安培,你找到lover了吗??
我说:还没
他说:哇,你不要那么choosy啦,上次见你到现在还是单身啊,都快一年了,haih...
我说:要有感觉啊,没感觉怎么在一起
他说:感觉是可以慢慢培育的啊
我愣了下,无话可说了

总结的来说:我曾经喜欢的人并不多,当然不管现在或是以后,我都会好好珍惜他们!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音乐分享(一)

"很好听,我很喜欢听你唱歌,你唱歌让人感觉到很舒服,你唱歌并没有高超的技巧,也没有很多花招,但是你的唱歌方式,我在我的很多歌手身上都找不到的" by Chilla (16Sept2010)

"谢谢,谢谢!!" by An Pei


真正的音乐聆听者,是会细心去聆听感受你的内心深处的真诚感觉!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喜欢他

很久没上来了 有人说过很久没写部落格是件好事
相信大家部落格里的文章有80八仙都是写着不开心的事吧

最近在我的内心深处 住着某一个人
可我却摸不透他的心在想什么

一个温柔,一个微笑
那是给我最好的感动

我是一个感性的巨蟹座
但我不会那么容易喜欢上一个人的
可现在我却喜欢上了他
不知他是否可以感受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