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下雨天

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安培 今天不下厨!

抱歉 抱歉 那么久才更新我的部落格
因为有时候的确有点懒
又不能随随便便写一小段东西上载下去
这样对你们很不尊重
所以每一次都会以最好的文笔与主题
把最好的内容带给你们
这一次要带给你们的就是一辈子都离不开的“美食”咯
什么是我爱吃的呢?
当然是日本餐、韩国餐咯
最不爱吃美国的“快餐”
星期一与一个Housemate去The Gardens 吃日本餐Sushi Zanmai了

我点了个日本炸虾套餐










他点了日本咖哩鸡套餐









这里的环境还不错吧












这里的MENU超大本的












接着第2天 又和好友筱微去Sushi King吃午餐
因为有每盘2令吉大优惠
接着晚餐就去Restaurant Chili 咯

我点了个Tequira Lime Fish









她点了个服务员热力推荐的









很美吧!味道很不错哦!

我们两人Share Chocolate Banana Milk Drink











环境真的很舒适!











接下来呢?
希望可以到我最爱吃的Designer Zang Toi餐厅去吃
独家研发的三文治、饮料和巧克力香蕉冰淇淋
我来啦! 等我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