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下雨天

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不是不给机会

最近心情起伏不定
有时候脾气真的很暴躁
但这一个月来生活却过得充实
至少会抽出空闲时间
与朋友唱唱K、看看电影、喝喝茶等等
很开心

但最近却没有与半年前甚至几个月前的好朋友联络
不是我不主动联络你们
是我之前有太多主动的行动了
而你们却当我之前主动约你们出街的是屁话
太敷衍我了
接二连三地不把我放在眼里
当我还是人吗?

现在的我不是不再给你们机会
是我累了
我一直把我的自尊放下
可是却得到这样的结果
你们太过分了
你们最爱说的话
(下星期我放假,可是我还不知道有没有空?)或
(抱歉 我明天有事 不能与你出街 幸好你提醒我
要不然我都忘记告诉你我不能赴约了)或
(今天我没空 抱歉 多几天我才SMS约你出来喝茶)
可是我等了两个礼拜都没收到信息
你们不知会敷衍 还会讲骗话
送你们一句话:不要说忙 没时间 因为时间是自己安排的

1 条评论:

kahfung 说...

虽然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这样,可是很多都是这样的..
你把他们当好朋友,他们当你什么都不是..把你对他们的好是理所当然的..
有些是想到你的时候,就是有事求相助..这种人不叫好朋友,就连朋友都配不上..
有些呢,就是说话带刺..话中有话..自以为是..
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现实..
不要把友情看得太重..最后受伤害的会是自己..
加油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