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下雨天

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我爱我的家-1966

1966年 由我婆婆那个年代的房子 至今已有42年历史了
我也住在哪快20年了
但是很快的 这间历史性的木屋即将在从此以后消失了
从我1988年出生 一直到今天2008年 我从没离开过这间家
还记得小时候 晚上经常会听到狗叫声、风吹声把我给吵醒
由于我家也靠近义山 所以难免会胡思乱想
KLIA 建立后 晚上时不时被飞机声所吵醒 但现在早已经习惯了
这间106门牌新村我的家 经历了许许多多的喜怒哀乐
非常舍不得 不想要失去这间家
这是我家人的决定 我只好服从了
这个月27日 我将与家人搬到另一个地方住了
而这间42年历史的木屋 也将会被拆毁了
重新建造一间新的房子
我爱我的家 之前一直都想把身边喜欢的对象以及好友
一起来我家坐坐
也可以一起去海边吹吹风 吃烧鱼
没关系 下次再带你们来
不过就见不到这间历史性的房子



登登登登---这就是我住了20年的家!






这张是我家小小客厅的照片了,经常都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这是我的房间了,有点乱吧!哈哈




这台KEYBOARD陪我走过了5年的音乐世界哦



我家左右边的“龙珠果”树 快要砍了。。救命,别砍我呀!


中学时期陪我去上学的电单车



我家后院的CAR PARK



我家的冲凉房,超经典吧!!呵呵

1 条评论:

esonkwong 说...

哈哈!哗!你的家很不错哦!很有古色古香的感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