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下雨天

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绿茶味

你是否还记得在我身上的绿茶香气吗?
当时你觉得这味道很难闻 可我却很喜欢
而且这瓶可是我唯一一瓶的香氛
整整半年没用这瓶香氛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已忘了这瓶香氛的存在
一直到上两个星期在我房里的桌上看到
那瓶香氛应该一直都在同一个位置
可我却没发现到它的存在
难道是因为上帝刻意不让我看见吗?

为何会在两星期前才再次看见
在出门之前就喷了喷几下
到晚上睡觉的时候
还是有着浓浓的回味
这浓浓的香气就让我会想起那段难以忘记的恋情
一直回味着 睡不着觉
很想打电话给他
可是电话正好没钱了
第二天也忘了这回事
一直到今天
才会MSN 、SMS他
我不知道上帝如何安排我们
只希望那方的你 与 这里的我
可以开心过日子
开心等待着上天的安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