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下雨天

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

蹦奔跳

5月的第19天 忙碌了一整天 终于可以从工作地点Midvalley 回去Salak Selatan。
当时差不多晚上11点左右吧
回家之前,顺路停下来 一个人喝杯茶 吃点东西
没多久就看到Guard House 来了几辆警察车
也看到很多人在哪站着
我心想是不是有人跳楼自杀? 还是有人打架?
平时胆小的我 不知为什么 既然走上前去看个究竟
原来隔壁栋的公寓发生余震
Guard House 越来越多人
住户纷纷逃下
当时的我还很冷静
就Call给朋友
电话Call不出 Sms不出
只好用公共电话打给朋友
再打给Housemate问问我们住的地方是否有余震
他说没事
之后就Sms给Housemate 叫他们先下来比较安全
结果Sms不出 工作了整天脚很累
还是回去再看看吧
回到家里赶紧敲Housemate的门 再叫他 没人回应我
开始害怕起来了
赶紧拿了几件衣服放进包包里 希望可以到朋友家去住
出门前看看左邻右舍都没人 非常宁静
害怕地赶紧乘Lif下去
到了楼下就没那么紧张了
但心还没完全安定下来
没有人陪在身旁 也不知道下一秒钟那栋楼会发生任何事
担心之下只好Call给住在附近的朋友 希望可以收留我一晚
可惜他房子没地方让我住
只好再想办法吧
之后Housemate 就打给我
差不多12点半左右
才一起回家了
半夜一直起身
害怕会有余震 幸好这事并没发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