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下雨天

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我变女??

在化妆香水部门-Lancome 也做了差不多3个月了

当中也认识了许许多多奇怪的男人与女人

你要知道马来西亚的Department Store 有很多怪人

所以下次买香水时不要被吓坏

上星期17-21日 我就做某某香水的促销活动

谁知我的另一个同事(马来仔)认真地对我说

U sangat “Lawak”

Kenapa u tak nak jadi “Perempuan”?

这句话把我给吓死

很简单的问题 可是因为太容易问题了

不知道要如何回答

我就说:

Kenapa I nak jadi “Perempuan”?

他说:

Sebab u sangat “Lawak”

Lepas u jadi “Perempuan”
U akan lagi “Lawak”

Muka u akan macam “Zhang Zi Yi”

哈哈 很搞笑的笑话

他说我“Lawak”

难道Lawak一定要变性成女生吗?

他又跑去问他的朋友

他的朋友也这么说

然后我就再次强调

I nak jadi Lelaki

Tak nak jadi perempuan

OMG 虽然之前也有中学朋友说我身材和皮肤很像女生
但外面大把人都有啊 难道全变性成女生

不过我不会太在意他们说的话

听了就算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有骨氣!
對對對!你是男的!
不過哦。。。我要自打嘴巴。。
你的皮膚真的很好~
哈哈~
下一世才當女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