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下雨天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爱得不是刚好》(一)

三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最近很闷了,我的小宝贝波比病了,没人陪我”!小辉叹气地说

“我可惨了,我不小心弄碎了他最爱的花瓶”!他一定恨死我了!小毅说

“你们别吵了啦!要吵去房间!别打扰我背剧本” 小琳不耐烦看着两位

Ring....Ring.....

“喂,找哪位?”
“小琳在家吗?”

毅把电话筒递给小琳

“琳,对不起,是我搞错了,这一次舞台剧的女主角不是你,我把女配角看成女主角了,真的不好意思!”电话里传来

“你说什么?你连这种事情都可以搞错,你眼睛是不是瞎了?”琳很生气地挂断电话

“一定又是那死三八搞的鬼,看着办吧!”琳冲出家门

到了学校

“刘欣怡,你跟我出来!”琳大骂
“琳,你找我有事吗?”欣怡问
“更换女主角一事,是不是你搞的鬼?”琳问
“没有啊!我没必要这么做,你误会我了!”欣怡说

琳火气大了

“死三八,你别再假惺惺了,不是你还会有谁这么做?”琳推欣怡撞向墙壁
“都说不是我了,你要怎样才相信?”欣怡委屈说

一位男生(民浩)跑向前去把琳推开

“你这是干什么,干嘛推欣怡啊?”浩指着琳
“是她毁了我当舞台剧女主角的梦想”琳说
“你凭什么说是欣怡?证据呢?”浩说
“浩,你变了,你以前是不会这样骂我的,自从你认识了这贱女人之后,你整个人都变了!”琳失望地说

“什么贱女人?你推欣怡,还说她是贱女人,你会不会太过分了!”浩大骂琳


琳凶巴巴地看一看民浩一眼,转身就走!


“气死我了!都是贱女人毁了我的梦想,我什么都没了,我一定要把民浩抢回来!”琳回到家就大发雷霆 (续)

以上纯属个人虚构 小于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