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下雨天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爱得不是刚好》(二)

Ring… Ring… Ring…

“喂,妈!”琳拿起电话

“小琳,吃晚餐了吗?”妈问

“今天没胃口吃东西!”琳说

“快去吃点东西,要不然你的老妖胃痛又发作就不好了!”妈说

“等下吧!妈,你打给我是家里有事吗?”琳好奇地问

突然传来一声

“娇啊!你吃药了没?” 忽然静了下来

“妈,你生病了啊?琳慰问
“Mm,只是感冒而已,没什么大碍,不必担心!妈回应

“妈,你记得多休息!”琳说

“妈会的,琳,你记得要用功读书,知道吗?”

“妈,我知道了,我一定会考好成绩,明年回沙巴孝顺你的”琳自信十足地说

“好,好,妈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那妈就放心了!

“呵呵”

“零用钱还够用吗?妈问

“够了,上个月的零用钱还有剩,这个月不用Bank In给我了!”琳说

“如不够钱记得告诉妈,知道吗?”

“哦!”

“妈多几天再打电话给你,你早点睡吧!明天还需去上课。

“妈,晚安!”琳说

无论在课业、爱情上,琳都会遇到一些压力与挫折,但只要一通远方妈妈暖暖的问候,琳都会感受到妈妈的母爱、温馨!

咕咕…咕咕…

一大清早,洗刷完毕,琳走路沿着学校的方向走去

舞台剧开会

“有关《天使的真爱》舞台剧,梦幻天使一角最终决定将由欣怡饰演”。邓老师向大家宣布

虽说琳早已知此事,但怎样也吞不下那口怒气,毕竟凭样貌、气质、表演才华,琳的的确确远远超越欣怡。琳一口认定就是欣怡在老师面前说了她的坏话,才会临时更换主角。

琳付出的、努力的,肯定不少于任何人,琳之前为了把角色饰演好,经常旷课,琳的梦想只有一个,也就是成为国际舞台上的一颗巨星。

开会结束后,邓老师走出门口,欣怡从后面赶上

“邓老师,我有话要说!”欣怡叫住老师

“什么事?”邓老师问

“我觉得琳比较适合演女主角这个角色,我不明白为何要把她撤换?”欣怡问

“欣怡,难道你是觉得老师的眼光有问题才会撤换女主角一角吗?”邓老师回答

“不是,毕竟琳有丰富的舞台剧经验,相信她可以把角色演绎好,而且这一次的舞台剧邀请了许多其他学院的师生们,董事长极为重视,我经验较浅,担心无法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到时候丢了董事长的面子就不太好吧!”欣怡没自信地说


邓老师一离开,琳突然间冲向欣怡面前

刘欣怡,你不要在老师面前假惺惺,你不择手段陷害我,要把女主角一角从我这抢走,现在你已如愿以偿了,你高兴了吧?琳很不客气地对欣怡说

琳,不是…
(欣怡还没把话说完,琳的右手狠狠地掴欣怡一巴掌)

这一巴掌让欣怡忽然之间静了下来(续)

以上纯属个人虚构 小于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