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下雨天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爱得不是刚好》(三)


















琳狠手一出,把欣怡的左脸颊给打得红肿了,欣怡用左手摸着脸颊,无辜的眼神看着琳的双眼,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眼角里的泪水掉也掉不出来!


欣怡一脸无辜的样子走出校门,民浩早已在门口等候,准备为欣怡当选女主角好好地庆祝一番。

“欣怡,你怎么了?干嘛用手遮住你的脸?让我看看。”

明浩一说完话,马上拉开欣怡的左手

“欣怡,你的脸怎么啦?是谁把你打成这样?”民浩问

“没什么啦,只是刚才出来的时候撞到课室的门而已,都怪我那么不小心!”欣怡说
“撞到门怎么可能会有手指印啊?是不是琳干的?民浩问

“不是啦!欣怡答

“不是琳还会有谁干这种事啊!走,我带你去找琳讨回公道”民浩说

民浩毫不理会欣怡的说词,拉着欣怡往图书馆的方向走去找琳

明浩用力推开图书馆的大门 ,走到琳的面前

“诶,民浩,你来啦!找我有事吗?”琳亲切地问民浩

“你为什么打欣怡?你这样做太过分了!”民浩生气地说

“是她抢走我的女主角角色之后,还在邓老师面前说些风凉话,我只不过是用一巴掌来教训这个死八婆,已经对她很客气了!”琳回应

“Ho..你这个人简直不可理喻,你无药可救了!”民好说

“为何你一直维护着欣怡?我哪一点比不上她啊!”琳说

“欣怡,我问你,为何你抢走了我的角色,现在又来霸占我的民浩,你….”琳说

琳话还没说完,还想多给欣怡一个巴掌,可这一次很不顺利,民浩及时挡着琳的手,不让琳继续得逞下去

“你给我听清楚,我之前一直当你是朋友,是你自作多情,我爱的是欣怡,不是你!”民浩说

“民浩,你变了,你真的变得不一样了,你以前是不会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的。"琳说

“是因为你做事太冲动,欣怡早已说对于更换女主角一事,毫不知情,为何你还一直冤枉她?”民浩说

“我并没有冤枉她,这是事实,因为除了她,并没有其他人会跟我抢女主角”琳说

“欣怡再这样被你冤枉下去,只会更加痛苦,我也不瞒你了,既然你那么想知道真相,你就直接打电话向你妈问个清楚。”民好说

“这关我妈什么事?”琳问

“我不想跟你解释那么多,欣怡,我们走!”民浩说 (续)

事情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琳知道真相后,又会如何对待这件事情?敬请留意下一集…

以上纯属个人虚构 小于著

没有评论: